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2年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贸会首场论坛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之江数字贸易论坛的首场活动——数字贸易赋能共同富裕发展论坛日前在杭州举办。论坛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承办。

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挥数字贸易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支撑作用,推动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从三个方面切入:一是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推动数字贸易质效升级,为共同富裕夯实物质基础;二是坚定不移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提升平台引领效能,共享共同富裕的红利;三是着力畅通区域经济循环,助力缩小城乡区域差距,提高共同富裕的水平。

过去一年,浙江省商务厅围绕加快山区26县开放平台建设、自贸试验区发展、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贸易发展、实施数字生活新服务、内外贸一体化改革、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县域和乡村商业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系统推进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3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李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