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2年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恢复举办展会活动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济南市商务局 2月17日发布《关于恢复举办展会活动相关工作的函》。

文件提到,济南市商务局近日向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报送了《关于恢复举办展会活动的请示》,根据该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治与专家组建议,即日起启动展会活动审批程序,确保自3月15日起全市各类会展活动安全举办。

据悉,按照济南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用好展会力量”的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济南市展会活动的经济拉动效应,济南市商务局已经制定了2022年全市展会计划,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等会展场馆已经拟定展会举办档期。(卢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