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3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舟山市贸促会筹备浙江名品水产加工行业线上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针对舟山等沿海地区水产加工行业集聚的特点和需求,加之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舟山市贸促会定于3月21至25日承办“浙江名品水产加工行业(舟山—RCEP成员国)线上展览会”,并于近日开始组展等筹备工作。截至2月底,已有近40家舟山出口水产企业报名参加。

RCEP首批生效的国家达十个,2022年2月1日起RCEP对韩国生效, 2022年3月18日起对马来西亚生效。在这一政策利好驱动下,同时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稳外贸工作要求,舟山市贸促会在2021年就积极向省会争取相关展会资源扶持,并成功争取到“浙江名品水产加工行业(舟山—RCEP成员国)线上展览会”承办权,结合市贸促会的会员企业资源,联合市商务局共同承办该线上展,帮助企业拓展RCEP成员国市场。

(舟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