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3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市贸促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温州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近日率工作人员赴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座谈会上,德纳展览汇报了2022首届温州国际泵阀展与2022RCEP温州国际电气展的最新进展和动态。目前两大展会的招商招展和宣传推广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诸多国家级,以及数十家省市级行业商协会给予展会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将协同助推温州国际泵阀展和温州国际电气展做大做强,力争将其打造成为行业内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展会。

宋金理表示,德纳展览作为温州会展业龙头企业,要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和落实好展会各项工作做好谋划和准备,要重点围绕“国际化”要素,在深化同外国驻华使领馆的合作交流以外,继续做好海外行业相关大型项目、采购集团驻国内办事处、机构等的国际买家邀请工作。随后,双方还就展会筹办过程中相关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宋金理提出,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和德纳展览开展合作,推出更多国际化展览会,推动温州优势产业和温州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