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市贸促会帮助企业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泉州市贸促会近日就在新春走企业开展“新春送祝福,纾困解难题”活动中了解到的困难问题再次回访企业,并引荐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商谈相关合作事项。

此次回访的企业是华谷云智慧科技(泉州)有限公司,泉州市贸促会针对该公司反映在拓展东盟市场遇到一些瓶颈问题的实际情况,特意联系了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帮助了解印尼市场、寻求合作伙伴,并陪同该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赴该公司进行洽谈对接。

在泉州市贸促会的撮合和推动下,印中商务理事会与华谷云智慧科技(泉州)有限公司就市场供需、产品营销、企业推介和发展思路等合作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同时,印中商务理事会表示将为该公司拓展印尼乃至东南亚市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李贞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