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华市贸促会与兄弟地市贸促会互学互鉴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3月1日至2日,金华市贸促会分别与杭州市贸促会、舟山市贸促会开展学习和交流。

在数字赋能贸促工作方面,杭州市贸促会的贸促工作数字驾驶舱和国际商事调解云平台系统建设走在了全省贸促系统前列。金华市贸促会考察调研组在副会长邵应华带领下,重点参观学习杭州市贸促会的数字化系统建设工作情况,并与杭州市贸促会副会长许永兰等围绕商事调解如何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干部能力培养等话题进行交流。

在与来访的舟山市贸促会座谈时,会长金正锋、副会长邵应华分别向舟山市贸促会副会长李进城一行重点介绍了金华市贸促会在展览、信息、商事法律、会员服务和机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享了相关经验,也请对方介绍了有关海事仲裁、商事调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金华市贸促会将结合浙江省贸促会“能力建设年”活动方案,进一步凸显金华市贸促会已有的优势点,通过参与数字化改革、组织筹办相关重大活动、开展干部能力系列培训等,进一步锻炼干部队伍,为“扛旗争先,崛起浙中”贡献贸促智慧和力量。

(金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