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2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全力支持会展业复展复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藏黎黎

长沙日前迎来虎年首个大型展会。第14届2022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位于长沙县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3000多个品牌参展。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本届长沙建博会是引领行业的“先行者”、拓展市场的“新航母”、促进消费的“生力军”。作为长沙市今年首个大型会展项目,长沙建博会的筹备工作非常完备。

据了解,开幕前,长沙市政府召开了高规格的调度会,严格压实各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责任,明确要求全力支持、重点保障长沙建博会的如期举办。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牵头会同长沙市卫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长沙县政府统筹指导、完善细化方案,将任务分解到点,责任明确到人。

展会举办期间,长沙市会展办会同长沙市卫健委、长沙县政府组建工作专班,全过程严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与安保责任的落实,确保安全有序办好建博会。

长沙市会展办主任李舜表示,在严控疫情的要求下,长沙建博会如期举办,表明长沙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展业。会展业的恢复,既能拉动所涉及行业发展,也能促进全市服务业,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会展业是开放经济最直接、最有力的抓手,对促进投资、拉动消费、扩大开放、展示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李舜表示,长沙市会展办正在完善长沙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加快建设国际会展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