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2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加大对旅游、会展等行业助企纾困力度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上海市政府9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上海市助行业强主体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相关情况。《措施》提到,上海将聚焦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广告、航空以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各类生活性服务业,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

加大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纾困力度方面,上海将实施电影票价补贴、专营商业影院和体育健身场所复工复市补贴、专业剧场一次性停业补贴和限流补贴。同时,实施旅游业贷款贴息扩围、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一次性纾困补助、体育企业贷款贴息支持等。

对2022年克服疫情影响在沪举办的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举办单位实际发生的场租费用,上海将按照不超过10%的标准给予补贴,单场最高100万元。

对提供广告服务的单位和个人,上海将按其2022年第四季度实际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50%给予资金支持。

上海加大航空业纾困补助力度。制定实施2022年上海航空业补助方案,重点对消杀、核酸检测、空中保障能力建设、货邮国际中转业务等方面给予补贴。

上海还将支持各类生活性服务业恢复发展,优化餐饮、住宿等行业稳岗补贴认定条件,对养老、托育服务机构属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范畴、承租国有房屋的,一律免除租金到今年年底。(宗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