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鸿斌出席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法律论坛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本报记者 钱颜

本报讯 11月15日,由中国贸促会、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主办的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法律论坛暨中央法务区建设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和厦门同时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任鸿斌表示,要探索全球法律界和工商界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完善国际经贸规则,减少和消除贸易投资壁垒,为企业创造平等竞争、稳健发展的有利条件。要建立更加广泛的法律领域合作机制,推动各国加强法律互鉴、政策沟通、规则协调,共同营造有利于发展的国际环境。

会上,中国贸促会“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研究第二批丛书正式发布。同时,举行了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调解组调解员培训启动仪式。中国贸促会将继续从法律层面为我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并继续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竞争力的调解职业共同体,为国际商事调解进一步发展完善开辟广阔空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