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省贸促会参与主办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招商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由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辽宁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招商会”日前在沈阳召开。辽宁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郑义参加会议。

本次招商会作为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辽宁省产业数字化的应用场景资源优势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优势,通过招商推介、主题演讲等活动“撮合”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活动现场集体签约项目100个,投资额达342.48亿元。

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之一,辽宁省贸促会邀请到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沈阳代表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沈阳贸易馆、日中经济协会沈阳代表处、亚太美商业领袖俱乐部、奥地利联邦商会沈阳代表处、斐济—中国贸易委员会驻辽宁联络处、中国阿拉伯国家贸易促进会8家驻辽机构、境内外商协会和国内外企业代表等共20位嘉宾出席大会。

(辽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