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23年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度经济增速不再是世界最高

来源:中国贸易报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报道称,印度经济今年将明显放缓。根据印度政府的最新估计,到3月31日结束的2022至2023财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7%。而上一财年记录的增长为8.7%。目前,国际主要金融机构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减速,例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印度增长预期从7.4%下调至6.8%。据预测,印度制造业增长将仅为1.6%,而去年为9.9%。建筑工程业增长预计将从2022年的11.5%降至9%,采矿业将仅增长2.4%,而一年前为11.5%。报道称,由于世界主要经济体采取了紧缩货币政策,削弱了商品和服务的需求,进而影响印度的增长。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