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3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中国贸促会近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建安受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委托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部分驻外代表处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从八个方面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立足中国贸促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贸促工作创新提质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持续大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三个一盘棋”理念,加快构建“1+5+10”工作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贸促力量。

(贸促会直属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