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全新升级 未展先热

2019-04-22 17:22:39 中国贸易报 本报记者 谢雷鸣

7月12日至14日,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KIFE)将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昆明花展以花卉植物、花卉育种、花卉加工、花卉资材、设施设备、花卉相关服务和机构六大类为主要展示内容,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暨2019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本届昆明花展由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推广中心、励德博览集团承办。

强强联手 构建全产业链贯通平台

本届昆明花展由励展博览集团、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推广中心携手合作。励展博览集团将充分运用展会领域上的专业知识、丰富经验,联合云南省花卉技术培训中心多年深耕的市场沉淀,将为昆明花展、为云南花卉产业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取得更大的成功,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务实高效、拉动力强的世界一流专业花卉展,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花卉产业交流、合作、贸易、投资平台。

未展先热 展位面积销售突破72% 

截止4月17日,展位销售面积已达总展位数的72%,展位销售情况异常火热,即将售罄。据统计,现已有300余家企业预定展位,参展企业中现已有多家知名外资企业、国内知名花卉企业响应本次展会,其中包括日本株式會社CREATE、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国际联动 展会活动异彩纷呈

本届展会邀请花卉产业强国以色列作为第二十届昆明花展的主宾国,分享其农业技术与尖端设备,就以色列的花卉产业展开深度交流,推动更多贸易合作。在组织以色列企业展团参与展会的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花事活动等,计划从水资源利用、灌溉技术、温室技术、化肥和植保技术、良种培育等方面开展专业技术交流。

本届昆明花展还邀请了荷兰、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泰国、中国的协会与领事馆代表出席花展期间举办的花卉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分享全球花卉产业趋势,引领行业热点话题,努力打造国际化的专业花卉交流平台。

云花探秘 种植基地参观惊喜连连

作为世界三大最适宜花卉生产的地区之一的云南,是我国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和亚洲最重要的花卉供应地,对于世界各地的花卉从业者、爱好者了解花卉生产种植、优质花卉资源及生产端直接采购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本届展会特设的“云花探秘”基地开放日活动,参与的客商可以深入云南优质花卉生产基地,充分感受鲜切花、保鲜花、盆花等不同种类花卉从种植生产到包装的过程,与各类花卉专家面对面交流,建立贸易、合作的商业基础。

全新体验 提前登记观展轻松无比

昆明花展打造全新便捷观展通道,线上参观预登记已全面开启。买家可通过展会官网、官方微信、热线等方式提前进行参观登记,即可享受提前邮寄胸卡、快速观展通道等服务与礼遇。


责任编辑: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