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贝智能亮相CEE北京消费电子展

2019-05-27 17:09:34 中国贸易报 本报记者 谢雷鸣

6月28日至30日,由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业内盛事,展会预计吸引500多家厂商参展。

CEE2019视贝将携旗下扫地机器人和智能电工照明两大系列产品亮相展会,视贝将掀起一股智能生活新风尚,此次参展的视贝扫地机器人产品,应用了先进的AI智能识别技术、机器人算法、导航技术等,实现了全屋规划、智能扫拖,大大提高了清洁覆盖率和清洁效率,让人们真正地解放双手!

视贝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智能电工照明、智能家居、智能装饰、节能管理、智能电器、智慧生活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企业,在往年CEE展会中吸睛无数,参展三天就吸引客商数千人次,意向洽谈数百人。

一直以来,视贝以“推动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为宗旨,此次将携带AI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开关、儿童陪伴机器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参加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展出产品不仅外观简约、时尚、新颖,在功能上更是突显科技、智能、实用。

以扫地机器人为例,在导航功能上,激光导航已不再是扫地机器人主要的研发趋势,而视觉导航成了新型的智能扫地机解决方案的未来方向。

科技创新也不断被应用在扫地机器人上,可喜的是无论是哪种创新,都代表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技术正在飞快地进步,而最终收益的将是生活中的你我。同时视贝智能将亮相一款擦窗机器人。

智能家居,点亮品质生活。视贝一直推崇“让科技服务于生活”的产品研发理念,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全力打造一体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此次亮相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将再一次向全球客商展现了其“智”造新生活的实力。


责任编辑: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