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泉州市贸促会参加“绿化 母亲山·美丽泉州城”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泉州市贸促会 作者:会办 2018-03-16 15:36:30


为响应“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文明风尚,建设 “美丽泉州”,3月12日下午,由泉州市贸促会黄岩平会长率队,泉州市贸促会廖雅滨、喻青松副会长等一行8名志愿者前往泉州清源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泉州清源山南台岩植树现场,泉州市贸促会志愿者挥锹培土、提桶浇水,为清源山种下新绿。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植树造林、建设“美丽泉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五个泉州”奉献自己力量的具体行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植绿、护绿、爱绿活动,履行义务植树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泉州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向纵深发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下午泉州市贸促会志愿者共植下10多株银杏树苗。(来源:泉州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高洪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