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CAC春季三展”促农化行业加强全球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孙强 2018-03-22 10:07:27

近日,化工行业贸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8)、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CACE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2018)三大化工行业展览会(简称“CAC春季三展”),共吸引了全球千余家企业参展。

化工行业贸促会2012年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通过举办和参加国内外展览加强了中外化工行业的互动,促进了出口贸易和对外投资。

据化工行业贸促会业务部主任赵汉江介绍,本届展会通过展商在线填报系统,轻松制作企业展位名片,通过朋友圈,提前为企业邀约观众。主办方通过网络引导参会者登陆微官网,关注CAC农化展订阅号、Fshow订阅号,随时随地了解展会日程,查找展商位置。参会者也可以通过电子会刊查询展商名录及产品、通过产品查询展商等。客户扫取胸牌二维码,即可通过CAC展会助手查询最新最全信息。

“CAC2018是全球农化领域的大聚会,是全球农化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赵汉江表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农化人士参会,共同打造集农药、肥料、生产包装设备、物流、咨询、实验室及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全球农化贸易交流合作平台。”

CAC2018有来自全球741家农药企业展出其优质产品;CACE2018吸引了202家行业知名企业,集中展示前沿的技术理念、先进的生产装备和高效的农化产品施用器械;FSHOW2018共有385家肥料企业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展品。

会展期间,化工行业贸促会还组织了“2018中国国际农化会议周”“2018中国国际肥料发展与贸易论坛”和“2018中国国际新型肥料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三场主题活动,汇聚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人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农化领域的政策、产业、技术、营销等话题。

“农化会议周”重在分析新时代全球农化行业的发展方向,解读中国新《农药管理条例》下农药产业体系建设和管理新要求,讨论如何实现供给侧和需求端联动,探索如何应对日益严重的农药抗性问题;“肥料论坛”专注在2018年肥料转型发展关键之年,企业如何在国内外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走出去”;“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15家国内外肥料、航空植保企业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硼肥、硅肥等新型肥料产品与技术。

据统计,三大展会及三场活动共启动6个展馆,总面积超过7.3万平方米,参会人次超3.3万,参展规模创历届新高。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